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全民体育号召 我校第八届运动舞蹈、健美操、健身健美大赛隆重召开

时间:2023-06-01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竟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积极响应新时代全民体育号召,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2023年5月30日,由基础教学部体育活动中心于体育馆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运动舞蹈、健美操、健身健美大赛。 

图片1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薛智,校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党委宣传部长侯学文,党委办公室主任高斌,学工部部长白香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瞿守宇,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萍,校团委书记曹荣荣,基础教学部主任牛谷芳,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运芝,基础教学部主任助理樊宪辉,学工部部长助理孙彪,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衡亮,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宇涵,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财经学院学管干部李睿,美术学院学管干部房生露,文化传媒学院学管干部郭慧敏。

图片2

比赛开幕式上,各学院代表队伴随动感的音乐依次入场。体育活动中心任海军老师介绍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评委。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薛智为本次比赛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比赛机会,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树立终身体育意识。

紧接着校啦啦队、校MN crew街舞队为现场的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各个学院健美操、运动舞蹈代表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场比赛。之后进行的是力与美相结合的健身健美风采展示。 

图片13

 

比赛结果为:

健美操:

音乐学院第一名

管理学院第二名

美术学院第三名

运动舞蹈:

音乐学院第一名

管理学院第二名

财经学院第三名

在校领导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八届运动舞蹈、健美操、健身健美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增添了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同时也展现了科院学子乐观自信、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我校会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新时代全民体育号召,举办更多更优质的校园体育活动,让更多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图片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