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红”篮球啦啦队明星赛

时间:2023-11-27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为促进新老生关系融洽,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加强个人体能素质,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我校于2023年10月26日在篮球场举行了第三届“中国红”篮球啦啦队明星赛。

篮球场上啦啦操的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手拿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她们的动作张驰有力,让人没有丝毫赘余的错觉,她们浑身散发出一种超凡脱俗清新优雅的气质。这一刻,焕发着激情绽放着青春,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经过多翻激烈的角逐,篮球啦啦队明星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各学院获得优异成绩。

第一名:音乐学院 

图片4

第二名:财经学院

    

图片5

第三名:管理学院

图片6

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传媒学院

图片7

图片8

道德风尚奖:美术学院、建工学院

图片9

图片10

精神文明奖: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片11 

啦啦操就是这样,当每一次动感的韵律在耳边响起时,你会不得不被她的活力所感染,最后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为我校的啦啦操注入更加强大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