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文化节足球赛

时间:2023-04-26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爱精神,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们学校开展了校园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个部门的鼎力合作下,足球赛搞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为期8天的比赛,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学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赞誉,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建工学院

亚军:信息工程学院

季军:动力工程学院

殿军:美术学院

校园足球活动在实践中前行,在不断探索中展开:一方面,在校内体育教育教学活动中,体育课推出足球选修课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走进足球场,体念快乐足球。另一方面,各个学院参加校园足球联赛,联赛中学生即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一定的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大的激发了学生们参与足球活动的兴趣,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和团队配合、协作精神。如今,快乐足球活动已走进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学校因此展现出欣欣向荣的校园阳光体育新局面。学校将逐步完善校园足球机构,为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加以规范化、制度化,以保障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