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节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04-26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校举办了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节,2023年4月14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30426093545

在为期五天的精彩角逐中,各位运动员出色的表现使观众们为之喝彩,队员们一声声鼓励,选手们挥汗如雨,赢球后的拥抱,输球后的反思和总结,共同构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30426093553

最终男子团体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一名,文化传媒学院荣获第二名,财经学院荣获第三名。

女子团体财经学院荣获第一名,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名。

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财经学院王子瑜,建工学院陈佳利,财经学院郭馨遥。

男子单打前三名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冯博洋,音乐学院李煜超,信息工程学院王云杰。

微信图片_20230426093606

运动员积极拼搏,绝不认输的精神,令我们为之动容,同时也参加了我们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广大学生兴趣,同样为校乒乓球队输送了大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