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活动节运动舞蹈比赛

时间:2023-04-26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2023年4月18日,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迎来了体育文化活动节运动舞蹈比赛。基础教学部体育活动中心主任任海军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7

裁判员:常瑞英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图片8

首先上场表演的是校啦啦操队:她们手捧热情的彩球,伴着欢快的节奏,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曾获得过多次全国啦啦操比赛一等奖。以开放的姿态,敲响了时代的鼓点,扬起了远航的风帆,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图片9

接着校MN crew街舞队带来精彩表演: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去拼搏去努力是他们的信念,去热爱去绽放是他们的风采。每一个动作都是全力以赴,每一个舞者都自信飞扬。青春因你们而精彩绝伦!

图片10

第一家上场的是音乐学院舞蹈,她们的口号是最可贵的成功,是超越曾经的自己。成功也不止用金牌来定义,拿出最佳的状态,拼出最好的自己,青春的火花,在科院的赛场上相逢。

 图片11

之后上场的是财经学院:如火的青春,需要张扬,不如跳起来,让舞步飞扬;奔放的青春,需要热情,不如舞起来,让激情放肆。不骄不馁,奋发向上;生命辉煌,我们开创!

 图片12

接下来上场的是文化传媒学院舞蹈队,他们的口号是: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让我们起舞,尽情挥散汗水,感受舞蹈带给我们的快乐

图片13

接下来上场表演的是建工学院:舞蹈是脚步的歌谣,让我们的生命充满了热血和阳光。 舞动快乐,跃出精彩,坚持跳舞,悦动一生。每一个不 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让我们引领潮流,舞出自己的精彩吧!

图片14

校MN crew国标队带来精彩表演:桑巴是热情奔放的激情,恰恰是刚劲洒脱的帅气。在汗水挥洒的赛场上,运动与舞蹈相遇。挺拔健美的身姿,夸张狂野的舞姿,彰显独属于我们的多彩人生!

图片15

校健美操队:青春自强, 拼搏正扬,柔美与力量的碰撞,艺术与健美的邂逅,他们多次获得全国啦啦操爵士啦啦操一等奖,美在舞蹈中诞生,在坚持里开花,让我们一起感受青春的魅力吧!

图片16

基础教学部主任牛谷芳宣布比赛结束,基础教学部主任助理樊宪辉,体育活动中心主任任海军和获奖学院同学们合影留念!

 

图片17

 

图片18

第一名:音乐学院

第二名:文化传媒学院

第三名: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