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1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根据校党委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和12月份活动主题,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12月8日在支部“党员之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集体观看学习了六集党员教育专题片《人民万岁》。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任海军主持。

专题片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等一系列人民观思想,以党和人民群众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形成的血肉联系为主线,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多个角度展现我们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迸发的磅礴力量、形成的鱼水关系、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汇聚14 亿人民的力量和智慧,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1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永聚煤矿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党支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铸牢安全意识,学习体育应急救助知识;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没有安全,一切都将无从谈起,要树牢“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果,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持续推进“三会一课”等制度的有效落实。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杨鑫报道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