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部门例会暨期末考务会

时间:2023-12-29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12月29日,基础教学部于勤政楼424会议室召开了部门例会暨期末考务会。本次会议有副校长郝海龙、基础教学部主任牛谷芳、体育活动中心负责人任海军、教学干事康摇兰、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梁彬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议程如下:

图片1

会议第一项,康摇兰老师就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讲解与强调。康老师从注意事项、考试时间安排、考场记录单填写、机读卡填涂及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牛谷芳主任就此再次强调,全体教师务必认真研读考试工作手册与监考须知,确保顺利完成考试相关工作。

图片2

会议第二项,任海军老师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任老师提到,第一,教师们要做好工作总结,以便后续进行改进;第二,就教学工作进行反思,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第三,做好科研工作,利用假期时间对科研内容进行完善,提高科研质量,促使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第四,根据总结反思,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前规划新学期的工作内容。

会议第三项,梁彬老师安排大学英语的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梁老师强调,大学英语课程作为公共课,学生数量大,考务工作繁多,老师们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有条不紊、高质量的完成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会议第四项,分管校领导郝海龙副校长对基础教学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郝校长也提出,老师们务必认真对待,熟知各项工作内容及要领且用心领会各个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做好过程性工作。只有如次,才能取得圆满的结果。无论是对待考务工作、教学工作还是科研工作,老师们都应提前做好准备。希望基础教学部全体齐心协力,把握机会,交流互助,共同成长。

会议第五项,牛谷芳主任从三方面进行会议总结。首先,牛主任再次强调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其次,牛主任肯定了大学体育与大学英语教研室本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佳绩。最后,牛主任肯定了大家对部门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尤其是负责对接各个行政部门的教师们的无私奉献。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有信心圆满完成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在实践中不断进步提高。

 

                                                                                                             基础教学部/徐彤报道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