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物业与煜华图文联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7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2023年11月21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科苑物业公司与煜华图文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毛雅鹏同志主持下,根据学校11月份主题教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图片1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着力”的丰富内涵。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抓紧组织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工作学、前后贯通学。

 

 

                                                                     科苑物业与煜华图文设计联合党支部/张可欣报道

                                                                                                202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