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闭幕!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二名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25     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0

2022年8月21日,大运会第四个比赛日结束,意味着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二名、3金10银3铜的骄人战绩凯旋而归。

微信图片_20220822102333(1)

8月21日上午,男子4*400米比赛结束,我校获得男子4*400米接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至此,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圆满收官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相比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成绩有了质的飞跃,从上一届团体总分没有上榜一跃至山西省团体总分第二名,共计斩获3块金牌、10块银牌、3块铜牌。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教练员团队、运动员的艰苦付出。比赛结束,我校校长宋兴航、副校长郭国法与教练员团队、运动员们合影留念,对教练员团队、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一一询问了运动员们的获奖情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微信图片_20220822165404(1)

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标志着山西省2022-2023学年的体育竞赛全面启动。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不仅印证了我校教练员与运动员的艰苦付出,同时也提振了全校教练员、运动员的士气。基础教学部体育活动中心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努力带领各运动队在本学年的各项比赛中敢于亮剑,为校争光,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己力。